製作好一個招牌到底需要多久的時間?

廣告招牌種類繁多,而製作好一個招牌到底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相信有不少新手業主多少會有這樣的疑問,而廣告招牌每個種類採用的材質、技術都不一樣,有些種類甚至需要找配合的廠商一同製作完成,因此各式招牌製作所需的時間從三天到一個月的時間都有!但今天就來探討一下幾種較為常見的廣告招牌,其製作的時間大概是多久吧!
 

何謂工作天?

首先解釋一下工作天的意思,顧名思義意指上班的日子,一般六日休息日不計算在內,另外,招牌報價單簽認的當天也不計算在內,皆以簽認的隔天開始計算,避免有些業主誤會,所以有必要事先提醒一下。
 

1.中空板廣告招牌(一般業主愛用)

這個最普遍最大眾的廣告招牌燈箱,一般常見的尺寸其製作的時間大概落在3~7個工作天,只要不是太特別的形式,基本上都可以很快的完成。

製作好一個招牌到底需要多久時間

 

2.無接縫廣告招牌(連鎖企業愛用)

能見度排名第二的廣告招牌燈箱,一般常見的尺寸其製作的時間大概也落在3~7個工作天,雖然製作的工法與中空板招牌不盡相同,但在製作的時間上基本是沒什麼差別的。

製作好一個招牌到底需要多久時間
 

3.帆布廣告招牌

能見度也是極高的一種高CP招牌型式,由耐候材質輸出內容的簡易製作方式,無鐵架帆布廣告製作時間落在約3個工作天左右,而有鐵架的帆布廣告大約7~10個工作日,此種類基本上沒有什麼過於特別的型式,除了曾經製作過的監理站內輪差的帆布,製作方式過於特別也因此提高製作天數。

製作好一個招牌到底需要多久時間

 

結論

以上三種廣告招牌為最基礎最常見的招牌燈箱類型,但上述談到的製作天數,並不包含招牌製作前的圖稿內容製作時間,不過如果業主能事先提供完整且符合製作尺寸的美工檔案(格式如AI、PS、CorelDRAW等),即可有效縮短廣告招牌的總製作時程。
綜觀以上得出的結論,一般類型的廣告招牌製作其實真的不慢,比較常見的是製作圖稿與客戶對稿所花費的時間可說是有長有短,所以招牌製作的時間,而且其實有很大因素決定在業主您的身上!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