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廠挑選的三大關鍵因素

December 06,2019
b-1206-0
相信正在看這篇文章在座的各位,您正考慮把我們金城廣告招牌納入了選擇招牌廠商的候選人名單之中,所以才來參訪我們網站,在此先感謝您的蒞臨!

在二十幾年前,全台做廣告招牌的廠商並沒有到太多,大致上約千甚至百家而已,而在不知不覺中,廣告招牌業如雨後春筍般一個個快速的冒出,至今已有登記的光是雙北就有2、3萬家招牌業,沒登記的數量那更是嚇人,如此蓬勃的成長非常驚人,但與此同時卻也帶來了不少負面的影響…尤其是業主在眾多招牌商中要挑選一個適合自己企業的更是頭大!
 

廣告招牌工廠規模

一個工程類型的廠商,其廠區的規模大小很大一部份決定了該廠能獨立做多少事,如果區區小小2、30坪甚至不到的規模,您覺得這樣能做多少事?那剩下沒辦法做的事怎麼辦呢?當然只能夠外包啦!只是外包的話勢必會產生一些價差,這些價差肯定都是業主您勢必要吸收的部分!而招牌廠的規模大小,多少也保證了該廠的穩定性,不至於太擔心做沒幾年想回頭就找不到人的窘境;而99%的大廠都是開在荒涼的工業區或者很偏僻的地點,要能開在市區的招牌大廠,基本上如果沒有一定的穩定度與專業度是更難生存下去的!
 

廣告招牌服務項目

一家CP值高的招牌廠,不外乎價錢合理,而且能做的招牌類型眾多,也能夠幫助業主省下不少麻煩;服務類型眾多的招牌廠,不外乎要擁有許多相關資源,也就是有需多相關的配合廠商,現今廣告宣傳刊物的種類五花八門,很多時候就會需要個背後有強大資源的廣告招牌廠商,能應付各種不同的設計需求。除了一般傳統類型的招牌外,不少類型的招牌組成元素都需要”外包”給專門製作的廠商,很多廠商也會打著一條龍的服務當噱頭,但您怎麼知道,他這條龍是不是四分之三的身體都是拿別人的來裝?所以聰明的業主會懂得判斷這一條龍是不是真的是條好龍,還是只是虛有其表!但是,儘管招牌廠具有一般類型不外包的能力,並不代表所有招牌中組成的元素都不會外包,目前也沒有任何一家廣告招牌廠可以做到製作任何招牌類型都完全不需要其他廠商的製作配合,因此特別提出來避免您對一條龍不外包的定義存有誤解。
 

廣告招牌營業年資

相信您會疑惑,為什麼廣告招牌廠商的年資我應該要考慮進去?其實可以簡單劃分成兩個區塊:

廣告招牌的專業經驗

相信您應該都有聽過百年老店之類的詞彙,而且生意都普遍不錯,為什麼?因為他們百年間不斷的進化自己的產品或者技術,累積了非常豐富的專業經驗,而且品質都有一定的保證,可以讓客戶一再的光顧。雖然金城招牌沒有百年的經歷,但相比在同是廣告招牌的眾多同業中,已經算是非常非常資深的經歷了,對於許多招牌相關的事務都有一定的知識與專業度,當然,還是有許多進步空間,所以我們一直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精神,不斷繼續優化我們的專業技術與知識,只有追求卓越,成功才會追隨著你。


廣告招牌品質穩定優質

如果一家廠商不夠優質,在這競爭激烈的廣告招牌市場裡是沒辦法存活太久,或許為了訂單而削價讓您賺到便宜,但幾年後您需要找同一家廠商時,您確定還找得到嗎?而另外再找一家的話通常都是一切重新再來,或許您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大礙,但有一個很關鍵的因素會使大部分業主很有感!至少本公司碰過不少這樣的例子,不過這邊我要賣個關子,等您碰到了,您才會真的相信選一個穩定經營的廠商對您的企業來說有多重要了!
 

結論

今天分享的三大關鍵因素,是提供給對於招牌這行業不熟悉的業主們,一個能夠自我判斷所找的廣告招牌廠是否值得納入考慮的方式,這些因素可能您從來沒有想過,但絕對值得您去深思熟慮!
CTA-contac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