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接縫招牌

廣告招牌_無接縫材質介紹

簡介

本篇我們要來討論的是常見廣告招牌材質之一的【抗颱無接縫
無接縫是特殊PVC樹酯結合高強度聚酯織網,經過固有的特殊處理方式製作而成,因而呈現出無接縫軟性招牌的最佳特性。

而能抗颱是因為其軟性布面具有一定韌性,且布面的安裝四邊都採用彈簧鉤拉固定方式,比起一般傳統廣告招牌採用螺絲固定面板來得更具耐風性,就像太極一樣,以柔克剛的感覺。

雖然說無接縫能抗颱,但並不代表能完全抵抗颱風,只是比一般招牌更有能力抵抗而已,會因安裝位置、大小等因素影響,就算是中小型颱風,如果剛好您店面是風力最大的地區,也是沒辦法保證能全身而退,這部分真的就看業主的人品了
?

正因為如此,所以不會有任何一家招牌業會天災也納入保固範圍內,要是有,就能知道其專業度的不足,不然就是為了搶單而拿您的招牌賭一把

以前在路上幾乎都是中空板招牌的天下,而現在路上可以看到無接縫招牌快能跟中空板打個平分秋色,基本上這兩種材質在馬路招牌共佔了市場九成的比例,你要不是中空板,那就是無接縫!

這也基於台灣的颱風頻繁,且國人對於審美的觀念提升,進而促成無接縫招牌的曝光度逐漸提升。

那為什麼各方面條件都比中空板招牌好,馬路上還是一堆中空板類型的呢?

◎其一是以前基本上都是中空板招牌的天下,就算換了店家,也有很大一部分為了省預算而沿用舊的鐵框架,僅更換中空面板和燈管就直接開店營業。

◎其二就是無接縫招牌基本價略高於中空板招牌,招牌做的越大,那價錢就差得越多,所以中空板招牌仍是許多小本經營的店所愛用的材質。

◎其三業主認為都不知道自己能開多久...做那麼好幹嘛呢?又不能帶回家XD

另外要給沿用舊招牌鐵架的業主一個勸告,省錢固然是人之常情,但也要確認延用的鐵架是否已有鏽蝕破損等情形發生,一般廣告招牌業者不太會幫您顧慮那麼多,也沒有任何一家招牌商會為您的招牌鐵架擔保,畢竟那又不是他們做的,若不巧發生招牌無故掉落傷人等意外,可謂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或許有人會闡述所謂真假無接縫,其實沒有所謂的真假,只是製作方式的優劣罷了!我們不會去說其他同業的好壞,也不會特別說我們家的有多好,因為好或壞,看年資看規模就能略知一二了,一家好的廠商,如果沒有一定的實力,如何能做大做久呢?

而同樣類型的招牌,每家的價差那肯定都會有的,有些可能賤價搶單,有些可能層層轉包,主要是您所選擇的廠商是否真的有足夠的技術及服務,而不是單純看價錢選擇廠商。外表看似相同,但招牌內部所用的技術可能就天差地遠了,光是鐵架焊接這一項重要技術,就絕對是差別所在,但身為業主的您不懂焊接,也看不到焊接,又能如何區分好壞呢?

當然這只是舉其中一個例子而已,廣告招牌所包含的技術層面可是非常廣的


所以,一個懂門道的業主,在選廣告招牌商時,金錢不會是第一考量!

好的,這篇題外話稍微多了些,也希望您看完這篇能更了解一些廣告招牌的門道,而不會只能看熱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