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工程案例-西門町芒菓冰


招牌設計照片內容包含
仟納論立體字招牌、圓形壓克力窄邊招牌
燈箱價目表、背光立體字
柱面廣告招牌
廣告招牌_西門町芒菓冰
廣告招牌_西門町芒菓冰

西門町芒菓冰簡介

 
西門町除了有看不完的電影、酷炫的刺青、多元的商場,現在更多了芒果冰!斥資兩千萬打造的「西門町芒果冰」將攻占西門町商圈,以精緻時尚健康的概念,營造最具台灣特色的冰品──芒果冰。「西門町芒果冰」的陳維祥說:「很多國外媒體紛紛表示芒果冰是最能代表台灣特色的甜品,既然代表台灣就必須更細緻、更有符合健康風潮,西門町芒果冰將創造台灣芒果冰的新傳奇。」
為了呈現旗艦級的芒果冰,陳董與股東們全台跑透透試吃各地知名的芒果冰店,台灣繞一圈後陳董決定把故鄉的味道作為「西門町芒果冰」的主軸,他納悶的說:「大部分的芒果冰都是用愛文芒果作成,台灣有那麼多香甜好吃土芒果為什麼不好好利用呢?」
因此,西門町芒果冰的芒果冰所淋醬汁是以新鮮土芒果刨汁與愛文芒果肉,以完美比例調煮做成的,芒果醬汁和柔軟雪花混和的冰體帶著清香與甜味,清新的風味讓人擺脫城市的煩憂。為了讓消費者吃得過癮,在柔軟的碎冰上陳董還鋪了厚厚一層愛文芒果,讓消費者藉著不同的芒果品種品嘗出芒果冰多元的層次。
不同於一般芒果冰店最後在冰品上放一球冰淇淋,陳董讓土芒果成為冰品的主角,大方地放一顆剝好皮的土芒果在上頭。他豪氣地說;「我要幫助台灣農業,要讓大家多認識土芒果,吃完一盤芒果冰,再吃一顆土芒果,才是完整的芒果冰體驗。」
「西門町芒果冰」吃到的不只是超值澎湃的芒果冰,還品味到疼惜台灣土地的風味、品嘗到當下季節的鮮味,以及創新突破的世界氣味。當夏天的腳步一天天的接近,趕緊到「西門町芒果冰」見證台灣芒果冰的新傳奇。


廣告招牌範例照片


廣告招牌_西門町芒果冰

廣告招牌_西門町芒果冰

廣告招牌_西門町芒果冰

廣告招牌_西門町芒果冰

廣告招牌_西門町芒果冰

廣告招牌_西門町芒果冰

廣告招牌_西門町芒果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