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工程案例-一休運動基地


招牌設計照片內容包含
無接縫燈箱廣告招牌、中空板燈箱廣告招牌
迷你字招牌(烤漆壓克力+壓克力背暈光)
廣告招牌_一休運動基地
廣告招牌_一休運動基地

一休運動基地簡介

 
減重瘦身打開知名度的一休(李翊丞),打造了一個理想中的運動基地,當時在設計運動基地時,他就一直希望能打造一個大家都舒服想進來的環境,不是一堆男生穿著背心拿著啞鈴在那裡「阿嘶阿嘶那種」,而是你踏進來會覺得很舒服,很安心,不會有壓力的那種環境。

把空間拿去做「植栽、做移動隔間,可以休息的吧台」,有植物、有隱私、有隔間,從開始規劃、找點、設計、裝潢,這段過程花了快一年的時間,當他看著招牌點燈上去的那一刻,自己都不禁被感動,有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雖然還沒開業就被停業,遇到了人類歷史幾百年來的病毒挑戰,遇到了重重的挑戰,但他完全沒有灰心,也不喪志,就跟他當初開始瘦身一樣,先邁出第一步,第二步就會跟著走下去,走著走著變成跑,一個人跑著跑著,變成一群人一起跑。 他也相信終會撥雲見日,雨過天晴,期待早日解封跟大家見面!


廣告招牌範例照片


廣告招牌_一休運動基地

廣告招牌_一休運動基地

廣告招牌_一休運動基地

 

TOP